轉化率是統計工具統計出來的一個數據,它可以讓你直觀的看到你網站的訪客訪問網站達成咨詢或者交易等動作的一個重要數據,特別是在做廣告競價的時候用的最多。轉化率一般比率都比較低,1000個訪問量有10個咨詢交易,已經算非常好的了。至於如何操作,得看你要將轉化目標設置成在什麼頁面。在這里僅僅講競價廣告的:一般的競價廣告的著陸頁面都是你要推出的產品頁,當你在重點營銷推廣該產品時,然後你可以將轉化目標設置為購物車的頁面或者付款購買的頁面。在一周或者一段時間內,你根據訪問路徑(從廣告進來後,進入了那些頁面,停留在那些頁面等,停留多的頁面基本都是訪客喜歡的頁面)和轉化率(統計工具自動生成的數據)分析是否設置合理,然後再次做出調整。
做網路營銷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推廣產品帶來訂單交易,轉化率的高低決定了你的營銷策劃活動的成功與否,同時一個營銷項目的啟動,他不是一次性的,而是反復多次,根據大多數訪客的訪問情況不斷調整,從而總結出適合你網站,適合你的潛在客戶的轉化路徑,轉化目標。從而達到一個合適的轉化率。
2. 直通車轉化率怎麼算啊!
算直通車的轉化過來的,轉化分為直接成交和間接成交!直接成交就是通過直通車進來的流量直接就買了你這個寶貝,間接就是通過直通車進來買了另外的寶貝!希望可以幫到你,更多直通車優化知識可以去 5b5p 攜手社區 看看!
3. 百度推廣每天都怎麼分析數據,詳細說下
您好朋友做網路競價推廣,最重要的不是平日里常說的那些關鍵詞選擇、創意書寫等等技巧,當然這些是基礎,最重要的是數據分析,因為分析數據你才可能找出問題所在,數據分析的越細越能准確找出問題。
總體來說,無論做哪一行的網路競價推廣,都需要這么幾項數據:
消費——點擊——客服對話數——有效資源數
根據這四項,可以算出:資源成本和網路轉化率、咨詢轉化率
前三項是網路部的數據,後一項是咨詢部的數據。
網路轉化率就是這么點擊,你提供了多少個對話數量?
資源成本就是這么錢,你留了多少個有效客戶?
網路競價推廣數據分析,每周的分析,每月的分析就不說了,最重要的是我們日常中怎麼去找出原因:
找出最好的一天和最差的一天做比較,排除自然日子的客觀原因,比如說這天大家都放假之類。然後就要從最差的開始看到底差在那地方了?層層剝繭,直到追蹤到某些關鍵詞。
從後往前推:
有效資源數少、但是客服對話數多,說明咨詢轉化有問題
有效資源數少,客服對話也少,說明從點擊——客服對話,這一段出現了問題,影響這段數據的因素:網站內容沒有足夠的吸引客戶、客服對話軟體出了問題、網站打開速度過慢被關掉、客服對話的設置引導語不吸引人、網站設置和你的網路競價創意不符合、引來了不相關的垃圾關鍵詞等。
客服對話對話數多,點擊相對少,說明單個詞的准確率在提高,就是說推廣的詞語正是我們的准客戶搜索的。還有網路推廣創意描述和網站很相符。
點擊少,而消費高,說明關鍵詞的單價在上升。原則上是消費高了點擊就多,但如果少,就會是前面這個原因。而單價上升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競爭價格上漲,另一個是關鍵詞質量度偏低。
網路競價推廣數據分析是後期競價推廣管理的重點,分析才能找出問題。
4. 競價客服人員如何提高咨詢轉化率
咨詢轉化是網路營銷流程中重要的一個環節,無論前期的點擊率、CPC、到訪量、著陸頁控制的在優秀,沒有咨詢轉化也無法達成銷售和訂單。雖然電子商務有一個靜默率(靜默率是指沒有經過客服咨詢直接下單)但是相對普遍的中小企業來說靜默率可以忽略不計的。
因為不具備直接付款成交的通道,客戶始終要留下聯系方式,然後進行二次銷售。我曾經帶領過一個10人的客服咨詢團隊,特意的去翻看了當時的統計報表。發現在12個人里有效信息的轉化最高能達到68%。最低只有23%。為什麼同樣的信息來源,不同的客服差距就這么大呢?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對話技巧。下面SEM聯盟趙陽就說說對話的技巧。
一、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先聲奪人)
如果是哪個行業的客服,當進入咨詢頁面時都是帶著問題來的,一個沒有經驗的客服總是在熱情的回答訪客的問題,當客服了解的差不多了於是就關掉對話窗口走掉了。我帶團隊的時候幾乎總是會遇到這個問題,因為員工潛意識里會告訴自己,我是客服我要熱情的回答訪客的問題。殊不知這樣是在被客戶牽著走,不但沒有達成轉化還很有可能被競爭對手套話。
所以當回答了客戶的第一個問題後就應該主動出擊,這時候要求信息對稱,當客服給訪客介紹業務情況的時候也要去了解訪客的信息。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例子:
真實案例分析:
訪客:你們這可以培訓SEO課程嗎?
客服:可以。
訪客:費用多少?
客服:6600。
訪客:這么貴啊可以便宜點嗎?
客服:不可以,這個課程已經是優惠後的課程了。
訪客:哦,那我考慮一下。
對話結束。
對比:
訪客:你們這可以培訓SEO線上課程嗎?
客服:可以。我們XXX培訓機構是全國培訓總代理。SEO系列課程都可以在咱們培訓中心培訓。
訪客:培訓費用多少?
客服:SEO線上屬於中級課程,您已經有SEO的基礎了嗎?
訪客:自學過但是不是很扎實。
客服:您是想通過培訓達到SE基礎嗎?那我建議您先參加SEO線上的培訓。我們現在推出培訓SEO免費贈送sem的課程。挺適合您的。
訪客:是嗎?一共培訓多久?
客服:聊了這么半天還不知道您怎麼稱呼?
訪客:我姓劉
………………
從這個案例可以看出如何引導引導訪客的技巧。需要注意的是後面那個案例已經潛移默化的把訪客轉移成了一個被咨詢者。這是關鍵。
二、打消訪客顧慮
做競價廣告的訪客絕大多數是第一次訪問網站,而且現在互聯網充斥著各種的釣魚網站、詐騙網站。所以讓訪客快速的打消顧慮是客服需要正握的一個重要的技巧。
2.1 第三方印證
什麼國家葯品管理局,XXX專家權威推薦。這樣的廣告我們經常看到。這就是藉助權威的機構或者專家的權威性帶提升品牌認可度的一個手段之一,所以如果我們有這樣的證明一定要告訴訪客,
2.2 分析產品
挖掘符合訪客的產品賣點往往可以快速打動消費者,搜索引擎是一種精準營銷,當訪客搜索某一個關鍵詞進入到對話後,客服人員是可以第一時間了解訪客的需求的,這時候加強講解產品中符合訪客需求的賣點往往會一拍即合。
2.3 利益驅使
因為互聯網的特點是開放,現在訪客一般咨詢多家網站進行選擇。舉一個我自己的真實案例,當時我想買一個輪胎滋補液,咨詢了兩家網站後發現功能和價格都差不多,其實買哪家的都一樣。經過各種討價還價之後,我選擇了一家,理由是其中一家送我一個氣嘴。那個氣嘴的成本其實只有幾毛錢,但是別看這幾毛錢往往能夠決定一個訂單。我們經常會碰到產品同質化的情況,這時候產品的附加值往往可以成為決定性因素。所以咨詢人員在了解完客戶需求,介紹完產品之後可以用一些促銷和優惠手段促使訪客下單。
總結:一般的銷售流程是
1、解決基本需求(回答訪客的基本問題)
2、打消患者顧慮(通過介紹公司資質或者)
3、制定營銷方案(了解客戶需求,推薦產品/業務)
4、索要客戶信息促使下單。
5、建立客戶信息進行後續跟蹤。 這每一個環節都有相對的技巧。
希望大家能夠在實際工作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客服技巧。
5. 轉化率的分類
一.化學轉化率
轉化率=已轉化的原料的量/原料的總量*100%
1:化學方程式中各物質的反應速率比等於它們的化學計量數比
2:化學方程式中各物質的反應速率都表示同一化學反應速率
轉化率一般指的是化學轉化率:化學轉化率即物質參與反應的質量/物質的總質量
二.平衡轉化率
平衡轉化率是指反應達到化學平衡時的轉化率,其值只取決於化學反應平衡常數和各反應物的濃度。
三.廣告轉化率
2009年6月18日,由中國互聯網協會網路營銷工作委員會成員大會在北京隆重召開,在大會上發布了由99click發起,聯合奧美世紀、易觀國際、天極傳媒、金山軟體共同起草的《中國網路營銷(廣告)效果評估准則》中提出的。廣告轉化率(Conversion Rate)
1、 指標名稱
廣告轉化率
2、 指標定義
通過點擊廣告進入推廣網站的網民形成轉化的比例。
3、 指標說明
統計周期通常有小時、天、周和月等,也可以按需設定。
被統計對象包括flash廣告、圖片廣告、文字鏈廣告、軟文、郵件廣告、視頻廣告、富媒體廣告等多種廣告形式。
轉化是指網民的身份產生轉變的標志,如網民從普通瀏覽者升級為注冊用戶或購買用戶等。轉化標志一般指某些特定頁面,如注冊成功頁、購買成功頁、下載成功頁等,這些頁面的瀏覽量稱為轉化量。廣告用戶的轉化量與廣告到達量的比值稱為廣告轉化率。
廣告轉化量的統計是進行CPA、CPS付費的基礎。
4、指標應用
廣告轉化率通常反映廣告的直接收益。
四.網站轉化率
(conversion rate)就是指用戶進行了相應目標行動的訪問次數(成交人數)與總訪問次數的比率。要注意,這里所指的相應的行動可以是用戶登錄、用戶注冊、用戶訂閱、用戶下載、用戶購買等一些列用戶行為,因此網站轉化率是一個廣義的概念。以用戶登錄為例,如果每100次訪問中,就有10個登錄網站,那麼此網站的登錄轉化率就為10%,而最後有2個用戶訂閱,則訂閱轉化率為20%,有一個用戶下訂單購買,則購買轉化率為50%,而網站轉化率為1%。這里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將網站轉化率僅僅定義為注冊轉化率或者訂單轉換率,這都是狹義的網站轉化率概念。
衡量網站轉化率的因素:
1,AdWords、文字鏈、門戶網站圖片、淘寶直通車、硬廣、鑽展的衡量指標:點擊率
此類推廣都是高投入、高回報,我們的目的是推廣店鋪和產品,提升品牌形象和銷售。所以檢驗此類推廣轉化率的最重要指標便是點擊率,點擊率可以反映出廣告是否吸引人、是否被用戶所接受,到底有多少人來到了網店。
2,進入網站後,衡量轉化率的指標:二跳率
在廣告頁面,我們可以通過點擊率知道有多少人來到了網店,而這之後就需要通過二跳率來了解轉化率了。二跳率就是指來到網站後的用戶,若是對網站內部的頁面或產品感興趣,就會進行二次點擊,也就產生了二跳,二跳率和跳失率是相反的概念,所以二跳率越高越好。二跳率=二次點擊量/網站訪客數。
3、進入產品頁面後,衡量轉化率的指標:咨詢率
顯而易見,來到產品頁面後,有的用戶會產生興趣並被產品所吸引,這個時候他們便會通過QQ、旺旺、400電話等工具進行咨詢和溝通,這才是考察頁面轉化率的指標。咨詢率=咨詢量/產品頁訪客數。
4、用戶咨詢後,衡量轉化率的指標:訂單轉化率
訂單轉化率,是最終的衡量指標,取決於用戶與客戶咨詢、溝通後的結果。訂單轉化率=訂單數/咨詢量
五.seo轉化率
seo轉化率指的是用戶通過搜索引擎進入我們的網站,在我們網站進行的相應網站用戶行為的訪問次數與總訪問次數的比率,seo轉化率是一個廣義的概念,相應網站用戶行為可以是用戶登錄、用戶注冊、用戶訂閱、用戶下載、用戶閱讀、用戶分享、等一些列用戶行為,和電子商務領域的轉化率不同的是電子商務型網站的轉化率主要側重是交易的成交數量與總網站總的ip的百分比,而seo轉化率就是通過搜索引擎優化把進來網站的訪客轉化成網站常駐用戶,也可以理解為訪客到用戶的轉換。畢竟很多seo站點都不具備專業的電子商務型網站的要求,不直接通過網站參與銷售。
六.咨詢轉化率
6. 轉化率的定義
一、什麼叫轉化率
指標用法:當你在不同的地方測試新聞訂閱、下載鏈接或注冊會員,你可以使用不同的鏈接的名稱、訂閱的方式、廣告的放置、付費搜索鏈接、付費廣告(PPC)等等,看看那種方式是能夠保持轉換率在上升?如何增強來訪者和網站內容的相關性?如果這個值上升,說明相關性增強了,反之,則是減弱。
轉化目標(Goal)
轉化目標,也叫做轉化目標頁面或目標頁面,指商戶希望訪客在網站上完成的任務,如注冊、下訂單、付款等所需訪問的頁面。
轉化(Convert)
轉化指潛在客戶完成一次推廣商戶期望的行動。
轉化可以指潛在客戶:
1. 在網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時間;
2. 瀏覽了網站上的特定頁面,如注冊頁面,「聯系我們」頁面等等;
3. 在網站上注冊或提交訂單;
4. 通過網站留言或網站在線即時通訊工具進行咨詢;
5. 通過電話進行咨詢;
6. 上門訪問、咨詢、洽談;
7. 實際付款、成交(特別是對於電子商務類網站而言)
轉化次數(Conversions)
轉化次數,也叫做轉化頁面到達次數,指獨立訪客達到轉化目標頁面的次數。
轉化率(Conversion Rate)
轉化率指在一個統計周期內,完成轉化行為的次數占推廣信息總點擊次數的比率。計算公式為:轉化率=(轉化次數/點擊量)×100%。例如:10名用戶看到某個搜索推廣的結果,其中5名用戶點擊了某一推廣結果並被跳轉到目標URL上,之後,其中2名用戶有了後續轉化的行為。那麼,這條推廣結果的轉化率就是(2/5)×100%=40%。
轉化率是網站最終能否盈利的核心,提升網站轉化率是網站綜合運營實力的結果。
電商行業轉化率演算法
利潤=銷售額X凈利潤率
=(購買人數X客單價)X凈利潤率
=進店人數X購買轉化率X客單價X凈利潤率
=廣告展現X廣告轉化率X購買轉化率X客單價X凈利潤率
=推廣展現X推廣轉化率X購買轉化率X客單價X凈利潤率
=搜索展現X搜索轉化率X購買轉化率X客單價X凈利潤率
=*****X*****轉化率X購買轉化率X客單價X凈利潤率
無論是流量引導還是在購買,都存在各種轉化率。這讓我們可以知道轉化的步驟。比如,打廣告引導流量,我們就要知道廣告會展現多少次,然後廣告點擊率就是到店的轉化,然後,這群人會不會購買也不一定,就會產生購買轉化率……
所以這些都是一條鏈上的信息。有一環出問題都會不正常,比如點擊率很高的時候,往往就是騙點擊了(如性感小褲褲),那必然導致到達頁面的轉化率降低。
對於電商們在努力的東西,卻常常走偏,比如他們會降低客單價,提高展現數量,這其實並不能保證利潤。電商追求的重點,毫無疑問應該是「轉化率」,在各個環節轉化更高,才有真正的意義。
二、網路搜索推廣高轉化率頁面共同點
1.品牌度
之前跟很多朋友講品牌,他們都感覺這是很虛的東西,這也正是中國大多數企業品牌意識不強,品牌是可以給擁有者帶來溢價、產生增值的一種無形的資產,他的載體是用以和其他競爭者的產品相區分的名稱、術語、象徵、記號或者設計及其組合,增值的源泉來自於消費者心智中形成的關於其載體的印象,就像我們買鞋第一就想到阿迪達斯,可樂想到可口和百事等等,國外企業給我們上了很好的一課,那我們如果通過一個網站來體現我們的品牌度呢,我總結了以下幾個方面:
任何時候品牌效應都不能忽視,提高網站轉化率也不例外。網站知名度、可信度、口碑、定位都決定了網站的轉化率,具體包括:
a.全面的聯系方式:比如醫院電話、400電話、地址、QQ、MSN等多元化全面的聯系方式.
舉例:比如有些醫院聯系地址寫的是某街道某號某室,這樣就會讓患者感覺你醫院像小診所一樣,無形中給予別人印象不好。
b.醫院資質專家水平:比如三甲醫院,醫保定點醫院,GWY津貼專家等等
c.網站真實性認證:虛假網站太多,所以網民都很謹慎,所以網站ICP備案、網盾、網警等標志都能無形中增加網站的真實性。
d.成功案例:大眾心理學裡面有個概念就是牛群效應,就是人們在做出購買行為之時,一般會去參考使用過該種產品或服務的用戶體驗,大多排斥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這是普遍的從眾心理,所以我們越來越多的醫院有患者成功案例的這個欄目,有些醫院採用患者錄音、視頻、圖片故事型等多樣的表現形式全面展示加強這方面的患者認知,我感覺這點非常可取。
e.權威媒體報道:我們都清楚沒有醫院會跟患者說自己醫院不好,而患者一般對醫院自身的說法存在懷疑,所以如何運用好第三方權威媒體,比如報紙、電視等權威媒體來現身說法,效果會比我們直接營銷好,也看到越來越多的醫院開始著手這塊的營銷了,比如同濟醫院在CCTV的報道,大大提高了其品牌知名度。
2.服務特色
影響患者做決策的因素有很多,患者屬性也各不相同,影響因素也不同,下面例舉些常見的影響因素:
a.治療是否有協議保證:特別對於些慢性難治的病、不孕不育等項目,有些醫院採用簽定協議合同方式提出保證治癒、保證懷孕、不治癒不收費等承諾的方式,打消了患者的顧慮。
b.獨特性:建議醫院在做網路推廣前做好SWOT分析,區別於同行的獨特性,比如專家品牌,設備優勢,獨創療法,祖傳療法等等,因為做好了市場定位,很多小診所或小型專科醫院盈利率絲毫不遜於大型醫院,這讓我想起網路推廣的十六字真言:人無我有,人有我全,人全我精,人精我專。
c.性價比:這是個永恆的話題,但始終不變的一點就是在患者希望在願意支付價格下如何獲得服務價值的最大化,給其帶來最大的正向改善,所以我們醫院的治療服務水平價格因素等也是決定後期該患者滿意度忠誠度的重要因素,有些婦科醫院針對人流這個項目制定了8個不同套餐,分別面向8種不同患者群體的需求,給患者自主選擇的權力,就如我們在自助超市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或個人喜好選擇產品,單純的以價格戰不一定能獲得很好的效果,畢竟患者看病不像消費者去商場買東西,動不動什麼打折優惠、大甩賣,這樣的醫院怎麼樣讓患者相信呢?
d.透明化:提供詳細全面的治病原理或各項服務的收費等信息,前段時間聽說有些醫院開始實行菜單式消費形式,把各項價格表公示出來,便於患者明白收費,很多民營醫院因為存在某些原因價格不透明,讓患者擔心超過經濟承受能力,你對患者真誠,才能贏得患者的信任,口碑也是這樣形成的,這也將是未來醫院發展的趨勢,就如之前我們的民營小超市都是不標價的,後來沃爾瑪等國外連鎖超市進入中國採用明碼標價自助選擇方式進入中國,市場結果大家有目共睹,誰真正把客戶當上帝,誰也將最終贏得持久的客戶流。
3.360度客戶服務
在具有品牌度和服務特色的前提下,我們就應該思考如何讓患者享受到全程的貼心服務,感受到真正如很多醫院提出的星級服務,主要包括:
a.網站良好的在線客服或溝通方式多樣化及溝通過程中客服的專業性和服務意識
b.網站留言及時回復
c.及時的電話回訪
d.全程貼心導醫服務
e.完善的客戶關系管理
f.快速高效的客戶投訴處理機制
醫院在客戶關系管理方面可謂任重道遠,但誰能很好的維護好患者的關系,也將贏得更大更強持續性增長的市場份額。
4.患者行為分析
患者最終決定是否來醫院就診,整個影響他決策行為的因素都將決定我們的轉化率:
a.用戶是否存在真實需求,我們在咨詢過程中時常出現這種情況跟患者聊得很久,但患者最後不來就診,每當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會去查看聊天記錄,最後判斷這個患者非意向患者,比如咨詢病後護理、食療類等話題,這類話題轉化率一般來說都不高,所以作為咨詢來說,應該學會如何去判斷患者的意向程度,是否確定有所需求,在網路營銷領域來說醫院不是慈善機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些沒有需求的患者身上!
b.患者滿意度忠誠度:滿意度是患者期望值與患者體驗的匹配程度,永遠超出患者的期望值,讓他體驗到之前沒有提到的期望,所以我時常建議有些醫院做優惠活動的時候,不要把所有的優惠活動一股腦全拋出來,讓患者在就診中不斷的體驗到驚喜;忠誠度是指醫院應以滿足患者的需求和期望為目標,有效地消除和預防患者的抱怨和投訴、不斷提高患者滿意度,促使患者的忠誠,在醫院與患者之間建立起一種相互信任、相互依賴的「質量價值鏈」。
c. 患者的二次開發:把資料庫營銷或者客戶關系管理做的很好的醫院盈利的一大半會來自已有患者或患者轉介紹,口碑相傳等渠道,患者二次開發包含患者本人的繼續挖掘潛力以及患者身邊的人脈資源挖掘兩部分,所以我們前面講到的患者體驗滿意度等都是為了讓患者成為我們的免費宣傳者,形成強大的口碑效應、品牌效應。
d.患者對網路營銷和醫院服務真實感受:做網路營銷或從事醫院服務的工作人員一般都會囿於自己的行業局限性,認為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需要多和患者交流溝通,了解他們的真實感受,真實需求,以便把自身工作做的更完善。
e.患者的網路行為及軌跡分析:包括患者在網站停留的時間、訪問頁面數量、來源、跳出率、軌跡等參數。
5.訪問流量分析
在提升網站轉化率時我們要對訪問流量進行一些分析,不同渠道的訪問者的質量是不一樣的,那麼需要對訪問者進行分析:
a.直接輸入網址訪問的用戶;
b.其他網站的推介流量;
c.搜索引擎優化的自然流量(SEO流量);
d.網路搜索推廣的付費流量(PPC流量);
e.是否是新訪客;
f.單個訪客的成本是多少;
g.平均成交的流量成本是多少
6.用戶體驗
用戶體驗(User Experience,簡稱UE)是一種純主觀在用戶使用產品過程中建立起來的感受。但是對於一個界定明確的用戶群體來講,其用戶體驗的共性是能夠經由良好設計實驗來認識到,比如:
網站訪問速度;
網站設計美觀性;
網站易用性是否夠高;
內容關聯性是良好;
網站交互性設計
站內導航及搜索功能是否完善;
7. 什麼是「CPC」,「CPA」,「CVR」,「CTR」,「ROI」
CPC:
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縮寫。意思就是每次點擊付費廣告,當用戶點擊某個網站上的CPC廣告後,這個站的站長就會獲得相應的收入。
打開門戶網站或購物網站後經常彈出廣告,經常看到這種QQ簡訊廣告。這是CPC廣告的一種形式。在這種模式下,廣告客戶只為用戶點擊廣告付費,而不再為廣告顯示的次數付費。對於廣告商來說,在網路成熟的國家,避免只瀏覽而不點擊的風險是一種常見的收費方式。
CPA:
顧名思義按照行為(Action)作為指標來計費,這個行為可以是注冊、咨詢、放入購物車等等。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來衡量廣告價格。
CVR:
轉化率。是一個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簡言之就是用戶點擊廣告到成為一個有效激活或者注冊甚至付費用戶的轉化率。
CTR:
CTR(Click-Through-Rate)即點擊通過率,是常用的網路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擊率(圖片廣告排名/文本廣告/關鍵字廣告/廣告/視頻廣告,等等),也就是說,點擊廣告的實際數量(嚴格地說,打到目標頁面)的數量除以廣告(顯示內容)的數量。
ROI:
投入產出比。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化目標,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出現一個指標,即每獲得一個有效轉化所花費的成本,該指標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出比。
(7)網路咨詢轉化率一般是多少擴展閱讀:
CPC的特點:
每點擊成本。以每點擊一次計費。這樣的方法加上點擊率限制可以加強作弊的難度,網民的每一次點擊就會為廣告主帶來真實的流量或是潛在的消費者,這樣的方法加上點擊率限制可以加強作弊的難度,而且是宣傳網站站點的最優方式。
但是,此類方法就有不少經營廣告的網站覺得不公平,比如,雖然瀏覽者沒有點擊,但是他已經看到了廣告,對於這些看到廣告卻沒有點擊的流量來說,網站成了白忙活。有很多網站並不太樂意做這樣的廣告,因為好像傳統媒體從來都沒有這樣干過。
另外,點擊廣告的點擊率不斷下降。1999年的時候,網頁上的BANNER廣告點擊率通常高達10%~30%,大多數製作精美忽閃忽閃的FLASH廣告的點擊率不足0.5%。盡管互聯網廣告總量仍呈強勁的上升勢頭,但很顯然,點擊廣告的效果越來越受到質疑。
網路廣告每次點擊的費用。是做為網路廣告投放效果的重要參考數據。CPC是網路廣告界一種常見的定價形式。例如,關鍵詞廣告等依據效果付費的廣告形式,一般採用這種定價模式。常見的還有cpm、ctr等。
8. 什麼是網路營銷轉化率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 在網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時間; 2. 瀏覽了網站上的特定頁面,如注冊頁面,「聯系我們」頁面等等;
前面1~2是你有了訪問量
3. 在網站上注冊或提交訂單; 4. 通過網站留言或網站在線即時通訊工具進行咨詢; 5. 通過電話進行咨詢; 6. 上門訪問、咨詢、洽談; 7. 實際付款、成交。
這第3點 可視為轉化率
總之就是由線上關注,變為實際消費
線下看,由線上了解到線下關注 付費等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如滿意給點贊一個哦。謝謝!!!
9. 免費的在線客服可以提高網站咨詢轉化率
在線客服系統如何提高網站的咨詢轉化率呢?
1、使用全渠道在線客服系統,不管用戶來自哪個渠道,都可以實時引流到客服端,和客戶及時溝通對接。
2、在網站上多曝光在線客服的推廣,讓客戶能快速了解到在線客服的便利。
3、為客戶著想,以客戶需求為先,做自定義設置,給予用戶足夠的自主權,讓用戶自主選擇自己想了解的內容,不強制要求
4、開啟主動發起的自動邀請功能,開啟主動發起的自動邀請功能,主動聯系客戶,讓客戶感受到貼心極致的服務,快商通的使命用技術和產品服務全世界30億人。
5、設置恰當的自動邀請彈出時間,開啟自動邀請功能,給予用戶思考考慮的時間,並且把自動邀請的時間恰當,從而大大提高訪客的點擊率。
6、增加企業網站的流量,進入企業網站的訪客越多,帶來的商機也就越多。因此加強企業的網路推廣也是提高咨詢量的一個重要環節
7、企業客服人員的專業,要保證能及時解決客戶問題,高效快速。
10. 網路營銷轉化率怎麼計算,網路推廣轉化率是什麼意思
計算公式為:
轉化率=(轉化次數/點擊量)×100%。
例如:10名用戶看到某個搜索推廣的結果,其中5名用戶點擊了某一推廣結果並被跳轉到目標URL上,之後,其中2名用戶有了後續轉化的行為。那麼,這條推廣結果的轉化率就是(2/5)×100%=40%。
網路營銷包含很多內容,這只是其中一個小點,說白了,就是你在進行網路推廣後,有多少人點擊、咨詢、成單,帶來多少利潤罷了